薄多義

◢店家小資訊◣

薄多義(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板橋誠品)

電話:(02)-29540410

營業時間:11:30~17:00

17:30~21:30

粉絲專業:薄多義(BITE 2 EAT) 點字就可以傳到粉絲專業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到主題,我們先來看菜單吧

看官方菜單 MENU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當天我們是點兩個義大利麵加$259的套餐

$259套餐包含了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任一甜點

開胃點跟法利亞小點可以各選一個,35元飲品如果超過補差價就好

這次跟媽媽點的餐點是

香蒜辣味麵

白酒海鮮燉飯佐巴薩油醋

薄多義綜合沙拉

水波蛋松露野菇

蘋果紅茶

野莓香蘋沙巴雍

這次在偷偷分享一下之前吃的pizza

蜜蘋pizza

因為媽媽不愛吃pizza所以這次一個點麵一個點飯

薄多義綜合沙拉

▲  薄多義綜合沙拉

這個沙拉真的很清爽一點點酸酸的,不愛吃酸的都能接受很開胃

重點是它的南瓜泥好好吃,帶點淡淡的南瓜味,單吃甜甜的

四季豆也很新鮮,整盤生菜灑上一些堅果類點綴,不只外觀好看,口感也多層次

水波蛋松露野菇

▲  水波蛋松露野菇

在菜單上看到水波蛋三個字就忍不住想點了

在加上松露字樣更提升我想點的慾望

最後有我最愛的菇類更給我了致命的一擊

所以不猶豫就決定是你了

上桌時趕快把水波蛋戳破想感受蛋黃留下來的感覺

欸~奇怪了!!我的蛋黃怎麼流不下來,它竟然變成固體了

它的野菇是炸的金針菇,我還滿喜歡的,酥酥脆脆的,但媽媽不喜歡

最後這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香蒜辣味麵

香蒜辣味麵

▲  香蒜辣味麵

其實第一張照片是我一訪時拍的,大家看得出來差異嗎

一訪時蒜片比較多,而且從蒜片的顏色就可以看出來

一訪的蒜片似乎比較脆二訪就沒有一訪來的好吃

如果把蒜片跟麵攪在一起,二訪的完全吃不出來有蒜片的感覺

兩次吃到最後都蠻油的,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二訪的這道算是有點小失望

白酒海鮮燉飯佐巴薩油醋

▲  白酒海鮮燉飯佐巴薩油醋

圖片上黑黑的就是油醋味道還蠻酸的

因為沒有把油醋用平均開來,所以在吃到黑黑的醬時,忍不住眨了眼睛

再吃這道時媽媽說吃到淡淡的酒味,非常得不錯

我怎麼吃就是吃不出有酒味反覆試了好多次還是吃不出有酒的味道

蘋果紅茶/野莓香蘋沙巴雍

▲  蘋果紅茶 /  野莓香蘋沙巴雍

平時我都喝微糖飲料,所以蘋果紅茶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甜

但裡面的蘋果果粒還蠻好吃

野莓香蘋沙巴雍

▲  野莓香蘋沙巴雍

這道甜點超級好吃,是今天最推的一道

野莓就是中間那個紅紅的醬不會很甜或很酸

蘋果跟餅乾夾在兩層慕斯中間蘋果脆脆的

整個組合起來就是超級搭,連不愛吃甜食的媽媽都讚不絕口了

真的是今天的冠軍 

蜜蘋pizza

▲  蜜蘋pizza

這是一訪時吃的,誰說pizza一定要鹹的甜的也可以很match

甜甜又鹹鹹,在飯後真的很適合當甜點

餅皮不會太厚,吃了也不會很撐完全適合女孩子甜點的胃


這家真的是很平價的義大利麵

花小小的錢就有大大的享受,不只氣氛還有裝潢都很不錯

餐點以價位來說,算是物超所值

甜點又比主餐來的更優秀

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噢~~ 


美味程度: 

 環境氣氛: 

價錢合理:

(滿分為✖5,=0.5) 

 Facebook.jpg instagram.jpg


其他 義式料裡 食記

Miss Banana芭娜娜廚房 捷運板橋站

動動手指頭幫Greta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