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pus Cafe忠孝店

 店家小資訊 

Campus Cafe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

電話:(02)-2751-6021 可以打電話先訂位優~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3:00

     週五週六11:00-00:00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gocampus2/

官方網站:http://www.gocampuscafe.com/

※店家採自助式,進去跟櫃台說幾位後,會有服務生帶到位子

菜單已經在桌上了,自己填寫完菜餐,要先去結帳

店家不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90分鐘

※最低消費120元

※只提供付現

 

今天逛完忠孝新生三創(syen trend)後,想說找找附近有什麼餐廳可以吃飯

用愛食記查一查附近有什麼餐廳,看到「Campus Cafe」二話不說拉我家姐姐去吃

其實我肖想它超久了,之前看康熙美食介紹就一直想吃,但礙於無人陪也沒有順路就作罷

這次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如果不吃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不猶豫馬上出發

從三創走過去蠻快的,因為等等要大吃,所以還是得事先運動一下

這樣才能減輕罪惡感,讓自己吃的心安理得一點

其實我為了吃它已經背叛我的好朋友了,本來是說要跟她去Campus Cafe吃聖誕大餐的

但我真的太想吃,然後非常的順路,我怎麼有拒絕的理由呢,所以我就先去吃了

由此可知,它的魅力到底有多驚人讓我作出背叛朋友的事情

 

好的,我們先來介紹菜單吧種類真的無敵多

有 湯品 / 木碗沙拉 / 開胃菜 / 義大利麵 / 風味墩飯 / 帕尼尼三明治 / 奶蛋素餐點 /

人氣手作甜點 /  義式咖啡 / 飲品 / 冰沙飲品 / 鮮榨果汁 / 其他飲品

看菜單請點這

 

這次消費幾乎都是點人氣商品,除了甜點不是其他都是。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190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斜管麵$230水牛成辣味炸雞翅$180

肉醬起司薯條$140Oreo起司蛋糕$160

水牛成辣味炸雞翅180  

▲  水牛成辣味炸雞翅    $180

因為拍照的緣故,所以把雞翅跟帕尼尼擺一起,而當天太餓了,忘了要雞翅放回去在照一張

算了沒關係,就跟帕尼尼好趴呢一起上鏡吧!!

雞翅單吃完全沒有味道,原則上是沒有調味過的雞翅要搭配它附的辣醬才u味道

但是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吃過就忘記了可有可無的一道,沒有記憶點可有可無的一道

唯一的記憶點就是雞翅超燙,咬第一口超燙的,所以要吃時要小心一點

肉醬起司薯條140

▲  肉醬起司薯條    $140

肉醬是由豬肉和牛肉拌製而成的喔

薯條炸得很酥很脆,不會有炸的油味,跟肉醬很match

一開始很厶ㄨㄚˋ嘴,只是吃到後面有點鹹

我覺得帕尼尼可以+60的套餐

然後把套餐的薯條和肉醬起司薯條拌一拌,這樣就不會吃到後面很鹹,而且更划算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斜管麵230  

▲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斜管麵    $230

斜管麵的青醬味很濃郁,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但是要在熱的時候快快吃,冷的就沒這麼好吃了。

但整體來講還不錯吃,喜歡青醬的會愛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190  

▲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190

帕尼尼料給得很大氣,你看那剖面,整個料爆出來

而且每口都吃得到料,真的是牛肉本人

帕尼尼吃起來也不會乾,還會滴汁,超級juicy

Oreo起司蛋糕160  

▲  Oreo起司蛋糕    $160

甜點是一開始就會送上來,所以說放久了甜點就不冰了

一開始冰的時候吃起司蛋糕有冰淇淋的口感,像我不太敢吃起司的都愛上了

但是放到最後鹹時都吃完再吃蛋糕時,整個不能接受,起司味變超重

像我不愛起司的很難接受所以甜點還是建議最後吃完鹹食在點

除非你想享受雙重口感


剛到店家門口時,看到一堆人在外面等,心想死定了,沒訂位不知道要等多久

還好進去報到後,馬上有位子,服務生帶到座位後,會問是不是第一次來,

如果不是第一次來會就介紹一下,原則上是100%的自助,連打包都自己來

每到餐點都表現得不錯,而且帕尼尼很合我胃,

除了個人超愛帕尼尼外,它家的帕尼尼真的不錯,是會讓我想再來吃的

唯一的遺憾是甜點吧~~那離開冰箱一陣子就要吃完了,不然真的很難下嚥

總之是間會回訪的店


美味程度:

環境氣氛:

價錢合理:

(滿分為✖5,=0.5)

Facebook.jpg instagram.jpg


其他 美式料理 食記

貓咪先生的朋友 捷運忠孝復興站

Toast Chat 貓咪餐廳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Fanier chef's burger 費尼主廚漢堡 捷運忠孝敦化站

鄰居家NEXT DOOR CAFE 捷運東門站

Campus Cafe內湖店 捷運西湖站

Campus Cafe忠孝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動動手指頭幫Greta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