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 Press Cafe  

◢店家小資訊◣

Melbourne Press Cafe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

電話:02-2959-5936

營業時間:08:00-23:00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MelbournePress/timeline

※最低消費為一人一杯飲料

※有提供Wifi 密碼貼在桌子上

 

其實想吃這家早午餐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前來,所以遲遲尚未到訪

剛好有個跟我一樣愛吃的姐姐從紐西蘭回來

我就順理成章的把她揪出來,陪我四處吃吃喝喝


店裡的環境走的是工業風,裝潢非常有質感,氣氛也很好

還有戶外區的座位,整家店的座位還蠻多的

       

以上為大家附上菜單

主要就是飲料 / 蛋糕與甜點 / 全天早餐Melbourne Press Cafe   這天我們點了

波蛋與3起司 $180

波蛋與香薰雞起司 $180

波蛋與燻鮭魚奶油起司 $220

平白咖啡 $120

焦糖寶貝奇諾 $110

冷香綠波花草茶 $120

都是+$50 選一杯$100飲料再補差價

早餐系列可以選兩個口味,以高價者計算

  

這是我點的波蛋與燻鮭魚奶油起司

餐的話就是水波蛋燻鮭魚吐司兩片和一小碗的義大利麵


你看那個蛋液,流的多盡興,現在我又忍不住吞口水了

     

   我喜歡把吐司沾滿蛋液吃,這樣麵包就不會太乾,而且會有微微蛋香味

但是我家姐姐是用吸的方式,一滴都不浪費,戳破蛋後馬上吸

    我覺得鮭魚的腥味蠻重的,我不太喜歡

水波蛋處理的蠻好的,不會有過熟的問題

麵包也還不錯,但整體來說覺得表現平平

  這是餐點附的義大利麵

它是冷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不怎麼好吃

平白咖啡

它的牛奶家的比拿鐵還要多,但是奶味又不會過於重

喝起來很順口,是好喝的咖啡


焦糖寶貝奇諾

以牛奶為基底,在鋪上奶泡

這真的好特別,從來沒有喝過這種飲料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像熱的奶昔,但是又不會像奶昔這麼甜

是一杯暨特別又好喝的飲料


冷香綠波花草茶

喝起來是甘甜甘甜的感覺,蠻順口的

好像喉嚨甜甜的但嘴沒有甜甜的

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口感

但是是好喝的茶類


店家早餐的總類不多,只有帕尼尼和水波蛋系列

這次三種口味的水波蛋,以燻雞最為好吃

波蛋與3起司-好像沒做什麼調味,只有起司和水波蛋,所以味道稍嫌薄弱

波蛋與香薰雞起司-薰雞味道很夠,但又不會死鹹,算是味道比較好的一道

波蛋與燻鮭魚奶油起司-鮭魚的腥味太重,一直殘留在嘴裡,而且好像沒有感受到什麼起司

以餐點來說算是偏貴,味道也沒有特別突出

飲料的部分是今日到訪比較滿意的餐點,三個都不錯喝

 

當天本來還想點最近很夯的彩虹蛋糕,但看到其他桌有點的客人都沒吃完

感覺有點不太放心,所以最後沒有點

而決定改去吃好初的甜點店 點點甜甜,但又遇到公休日

最後是吃 Ponpie巷弄的甜點店

【食記∥板橋】Ponpie 近板橋捷運站ˍ意外中的驚喜_巷弄間的小確幸_幸福的心滋味

 

小提醒

店家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所以出餐會比較慢

如果能錯開顛峰去就不用等太久

當時我們比較早到所以點完餐就開始做我們的餐點

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六組,看到時間過了一陣子,還有好多客人的餐都沒上

感覺客人等了有點不耐煩

所以可以的話盡量錯開時間去,才不會等太久


 美味程度:

環境氣氛: 

價錢合理: 

(滿分為✖5,=0.5) 

個人口感與喜好皆異,以上僅為Greta個人分享

Facebook Pixnet.pngInstagram.jpg IPeen.jpg下載


其他 板橋早午餐 食記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 捷運府中站

Awhile外兒小館 捷運板橋站

Merci cafe 捷運板橋站

飛去澳洲 Brekkie 捷運新埔站

初鹿小站二店 捷運新埔站

幸福這裡Happiness Here 捷運新埔站

厝邊NEXT DOOR CAFÉ 捷運江子翠站

Eating 中和全日早午餐_近中和環球

動動手指頭幫Greta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