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VE Life  

◢店家小資訊◣

ABOVE Life

地址:台北分店-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5巷4號(少年街)

台北分店-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8:00〜12:00(少年街)

          星期一〜星期日4:30〜12:00(大西店)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BOVELife888?fref=photo

ABOVE Life ABOVE Life  

先來介紹第一件衣服是有一點抓皺的設計感

最近真的很流行素素的衣服,我的衣櫃今年已購入四件素T了

但在逛這家店時又被素T燒到,因為它不只是普通的T-shirt

穿起來跟一般的素T完全不同,穿起來的感覺不會給人家有常常穿的感覺

而且它肩的部分蓋到蠻多肩膀的部分,連粗壯手臂的我看起來都瘦瘦的

所以不自覺就把它放到櫃檯去了

ABOVE LifeABOVE Life

再來就是下面配的寬褲

寬褲其實火紅了一陣子,它的魅力依舊不減反而持續增加

這件白色九分寬褲真的很好看,試穿完後個性猶豫不決的我都不猶豫了,立刻決定要買

它真的很好搭,而且穿起來還顯瘦,因為白褲一直有放胖的效果,所以我一直不敢亂買白褲

這件白褲打破我的刻板印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穿起來真的有顯瘦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它的材質不會很薄不會透到內褲,白褲最怕的就是露出內褲顏色

而且版子也很挺穿起來整個超有型

ABOVE Life ABOVE Life

第二件衣服來瞜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小露後背

而且露的位子很有巧思,不是露很容易肥的腰邊肉

後背應該可以說是全身上下比較瘦的地方吧~~哈哈哈

這件也是在粉絲團看到一直想要買的,當天去也是毫不猶豫的下手買了

ABOVE Life  

第二件寬褲來了這件是七分的寬褲,剛剛那件是九分的

說它是寬褲還不如說它是褲裙,因為它的外面做的又更散了一點

所以看起來會有一點點裙子的感覺

而且料質也很好,是比較挺的材質,不會軟塌塌的

ABOVE Life

這件是那天買唯一一件比較女性的衣服吧

剛剛的那四件偏向個性風~誰叫我就是愛個性比較多一點

這件衣服下面裙襬的部分是做散的,所以也有修飾的效果

不會暴露身材的缺點,這點就大大的加分了

此外肩膀那裡也是做小包袖的感覺,達到手臂顯瘦的效果

不敢露手臂的女生都能自信的露出手臂

這件衣服除了單穿之外還可以搭個內搭褲在裡面,

這樣就能帶點個性又帶點甜美的穿搭

 

ps.以上照片都是取自粉絲團

因為剛買來不及照穿搭,但又想分享給大家

所以就先用粉絲團照片,之後再po上我的穿搭 

 

這家服飾店的衣服都是自製的,吊牌也有他們家的logo

衣服的材質真的跟一般夜市路邊攤的不一樣,

把好店分享給最近也愛這總風格的女性噢

Facebook.jpg instagram.jpg

動動手指頭幫Greta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